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捷 克】——第六个“世界针灸周”活动精粹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28694次 更新:2019-12-05
  

  2019年11月18日,来自捷克医学界、政界、相关团体等对中医针灸充满期待的几十名代表齐聚一堂,在中国-捷克中医中心,参加了世界针联“一带一路”中医针灸风采行系列活动。

  本站活动在“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医针灸展”中拉开帷幕,开启了庆祝“世界针灸周”系列活动,世界针联主席刘保延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景向红所长分别作了“传统医学的现代魅力”“针灸学科当前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中国专家代表团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科普讲座,对前来的近百位中捷两国老百姓进行了健康咨询。捷克卫生部副部长罗曼·普利姆拉先生(Pulymura)亲临活动现场,代表捷克卫生部表达了对中国中医专家不远千里来到捷克表示由衷的感谢,相信在大家的推动下,中医尤其是针灸能在捷克发展的越来越好。

图片 3.png图片 1.png图片 5.png图片 6.png图片 4.png图片 8.png图片 9.png图片 10.png图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