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刘保延主席会见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家学历后教育医学科学院代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82次 更新:2015-01-05
  

   2015年1月4日,新年伊始,主席刘保延和副主席兼秘书长沈志祥在中国中医科学院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家学历后教育医学科学院代表。双方重点就5月即将召开的首届国际贝加尔湖传统医学研讨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商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会议由世界针联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共同主办,世界针联团体会员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家学历后教育医学科学院和伊尔库茨克针灸会馆(原医学康复协会)承办,中国针灸学会和中国中药协会等单位协办。大会以针灸及传统医学对不同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为研究主题。
  伊尔库茨克市是东西伯利亚地区第二大城市,古典人文气息浓厚,是西伯利亚地区疾病疗养与防治的圣地。这里集中了数十所疗养防治所,各种传统医学交相辉映,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