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针灸临床试验注册中心征集LOGO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14次 更新:2014-12-23
  

针灸临床试验注册中心(Acupuncture-Moxibustion Clinical Trial Registry , AMCTR)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中国临床试验注册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国际临床试验注册平台的二级注册机构,由中国针灸学会和世界针灸联合会支持组建,是一个非赢利的学术机构,位于北京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所。针灸临床试验注册中心接受全球针灸干预的临床试验注册。

为了更好的使针灸发扬光大、走向世界,鼓励针灸临床试验注册,现决定向社会各界征集针灸临床试验注册中心LOGO

一、征集内容

    针灸临床试验注册中心LOGO

二、征集范围

针灸领域教学、科研、临床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个人或团体)。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突出针灸这一传统中医药的特色和文化内涵,体现国际化元素,体现注册管理的内容,符合本网站的具体作用和功能,同时可以适当添加网络元素。

2. 作品要有创意,构思新颖,寓意深刻,端庄大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

3. 提交效果图一份,并附文字说明(说明应包括LOGO含义的解释、设计创意说明、标准色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