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生物电医学技术农村医疗工程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41次 更新:2011-06-01
  

    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发起,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神康医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钢城区辛庄镇生物电医学技术“农村医疗工程”试点工作圆满成功。8月21日上午,生物电医学技术“农村医疗工程”总结大会在辛庄镇政府礼堂隆重举行。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师承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俊海,我院神康生物电医学技术学院执行院长王玉玲博士,辛庄镇党委书记任启民,钢城区卫生局局长张期超以及市委政研室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钢城区各镇(街道)、开发区、高新园的负责同志及辛庄镇全体机关干部、卫生院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乡村医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辛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苏咸功主持会议。

    李俊海副院长首先在会上宣读了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为大会发来的《关于生物电医学技术“农村医疗工程”试点工作授牌的函》,与会领导为7个试点村颁发“生物电医学技术农村医疗工程试点单位”匾牌。

    任启民书记对“农村医疗工程”试点情况作系统总结。他指出,生物电医学技术不打针、不吃药、没有副作用,使患病群众“有病及时治,小病不出村,大病不致贫”,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拥护,“农村医疗工程”成为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今后,将从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技术培训能力,强化针对治疗等方面深入推进生物电医学技术“农村医疗工程”试点工作。

    总结会上,王玉玲博士对患病群众得到有效治疗表示高兴,向每一位为试点工作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进一步做好生物电医学技术研发,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师承瑞院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生物电医学技术“农村医疗工程”试点工作的成功得益于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的高度信任,得益于辛庄镇党委、政府的周密部署,得益于辛庄煤矿有限公司领导的慷慨解囊,得益于各试点村领导、社区医生、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得益于神康技师的鼎力配合。今后,学院将会同相关部门认真总结“农村医疗工程”试点工作的成功经验,建立科学完善的“辛庄模式”。他同时强调,学院将以神康生物电医学技术学院为平台,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实训、教育等有利条件,进一步密切与社会的联系,积极开展生物电医学技术的全日制人才培养和社会培训,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生物电医学技术研发基地和人才培养摇篮,把生物电医学技术不断发扬光大,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民众的健康造福。

 

ttp://buy-cheap-viagra-online-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