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联秘书长麻颖会见波兰雅盖隆大学专家团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本站 点击:2050次 更新:2019-05-29
  

  2019年5月27日,世界针联秘书长麻颖、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世界针联执委杨龙会在中国中医科学院会见波兰雅盖隆大学专家团,并同雅盖隆大学副校长亚当·耶隆尼克教授一行会谈,推进落实2018年6月世界针联、中国中医科学院与雅盖隆大学三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内容,以及2018年11月刘保延主席率团访问雅盖隆大学合作意向。会谈期间,秘书长麻颖介绍了世界针联的近期举办的主要学术活动,中国中医科学院杨龙会副院长回顾了中波双方合作交流情况,特别是教育、科研等领域的交流成果。

图片2.jpg

麻颖秘书长发言

  会谈中三方重点确认波兰雅盖隆大学将于2019年11月在克拉科夫承办“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首届中医针灸高峰论坛”事宜,并围绕共同开展中医针灸教育培训,互派专家学者交流学习交换了意见;同时关于中波中医中心建设,三方也进行了深入探讨。耶隆尼克教授介绍了雅盖隆大学医学院新楼建设情况,以及中波中医药中心、针灸康复中心设想和规划。

图片3.jpg

亚当·耶隆尼克教授发言

  波兰克拉科夫雅盖隆大学至今已有650余年办学历史,是波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同时也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多年在波兰综合性大学中排名第一。该大学医学院是波兰最早的医学院,也是波兰最大的医学院之一。

图片1.jpg

图片4.jpg

会谈现场

(撰稿:杨宇洋、刘竞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