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泰安市科协积极对接国家级学会 持续推进“示范市”建设

作者:世界针联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95次 更新:2018-08-06
  

  7月31日,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张秀峰、副主席范宝品,山东东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斌等一行四人先后到中国针灸学会、中国电子学会对接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有关事宜。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秘书长喻晓春、副秘书长文碧玲,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王天虹等有关专家参加座谈。

  在中国针灸学会,双方在前期沟通基础上,中国针灸学会确定将与泰安市联合打造“泰山论灸”活动品牌,并于8月底在泰安市举办泰山论灸暨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医药院士泰安工作站、中国针灸学会泰安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考察座谈并作专题报告,以此推动泰安健康医养产业发展。双方还就活动的有关细节进行了详细的磋商。

  下一步,泰安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围绕泰安市主导产业,主动走出去,借助国家级学会这一平台,把泰安急需的人才引进来,把高水平的项目引进来,把“示范市”这一金字招牌擦亮,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作出科协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