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联代表团走进新加坡中医师公会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5311次 更新:2022-11-19
  

  11月17日,在世界针联第十届会员大会暨2022世界针灸学术大会召开之际,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代表团一行走进新加坡中医师公会。新加坡中医师公会会长赵英杰,署理会长刘少夫,副会长郭忠福等公会领导与世界针联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率领的代表团进行会见。

图片 1.png

  刘保延主席首先感谢了新加坡中医师公会对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新冠疫情给举办国际会议带来很多困难,新加坡中医师公会对本次大会的筹备作出巨大贡献。刘保延主席还介绍了针灸已经被纳入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针灸的地位日益提升,希望借助世界针联平台优势,与新加坡中医师公会保持密切合作,推动针灸在新加坡以及世界的发展。

图片 2.png图片 3.png

  新加坡中医师公会会长赵英杰向代表团介绍了新加坡中医师公会的基本情况,今年正值新加坡中医师公会成立75周年,历经几代人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医已经在新加坡立法,中医医疗和教育已经逐步纳入政府规划的一部分。中医药已经成为新加坡国家医疗服务的重要部分,赵会长希望通过代代传承,推动新加坡中医药发展。

图片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