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孙海燕大使会见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代表团

作者: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 来源: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 点击:5215次 更新:2022-11-18
  

11月17日,孙海燕大使在使馆会见了来新访问的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代表团一行。教育参赞康凯、科技参赞于海英等陪同。

孙大使欢迎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一行访问新加坡,就中新两国开展中医务实合作进行交流。孙大使表示,使馆积极支持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将中医的针灸推广到全世界,惠济天下,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希望今后加强与新加坡在中医药领域的交流合作,并预祝即将召开的“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2022世界针灸学术大会(新加坡)”圆满成功。

刘保延主席介绍了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的有关情况及此次来新访问并举办“新加坡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2022世界针灸学术大会(新加坡)”的有关安排,期盼此访能够继续提升中医药的国际影响,推动中新两国中医药合作迈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