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国针灸学会一行走进千年国医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1934次 更新:2021-04-30
  

图片 1.png

  2021年4月28号上午,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一行来到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在集团董事长张季冬、执行董事王博、总经理张文放的陪同下,详细了解集团全产业链发展、集团战略规划布局等情况,并对集团在中医药领域不断探索的创新技术,以及在传承弘扬中医艾灸文化的不懈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 2.png

  随后,双方就千年国医核心设备扶阳透灸与核心产品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与会的领导有: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晓春,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宇洋,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贾晓健,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兼学术部主任文碧玲,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信息部主任刘晋,中国针灸学会民间分会秘书长侯宁。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季冬、执行董事王博、总经理张文放以及副总经理刘培君陪同。


图片 4.png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


  座谈会上,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指出,看到千年国医此番发展规模与战略规划前景表示十分喜人,并就集团在中医文化的传承以及艾灸领域的技术创新成绩也表达了高度赞扬与认可。通过看到集团在扶阳透灸第十代设备在技术创新领域的突破所作出的努力,不仅设身处地的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不断在攻克传统艾灸使用过程中的难题。刘保延讲到,希望千年国医能够不断深耕艾灸在智能现代化科技领域的探索与钻研,双方就灸法以及设备智能化研究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和协作,更好的为艾灸文化的智能化传承做贡献。


图片 3.png

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季冬


  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季冬简要介绍了集团中医艾灸产业的战略规划以及产品研发技术优势。张季冬提到:我国艾灸文化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现在我们将几千年的国人智慧与现代化的科技结合起来,就是为了能够重现艾灸的光辉与荣耀。这一切不仅仅是源自于千年国医对艾灸文化的敬畏,更是我们对传承艾灸文化、为更多人带去健康梦的信心。千年国医一贯秉持“一棵至阳草,传播正能量”的企业使命,致力于艾全产业链的发展;贯彻“积善行、思利他、唯健康”的企业价值观,根植艾灸产业,传播艾灸文化;铭记“以扶阳透灸为核心的大健康生态综合体”的企业愿景,不断钻研技术瓶颈,突破研发壁垒。董事长强调,千年国医将始终立志于为老百姓实现全方位健康管理模型的战略规划,也希望能够借助世界针灸学会和中国针灸学会这样专业技术领域的指导与引领,让千年国医成为传承艾灸文化的载体,让更多的人受益于艾灸,也真正的让艾灸为中国人的健康管理贡献力量。使得国人的艾灸文化如同千年国医发起的“健康中国·艾火传播万里行活动”的艾火般生生不息。

  艾灸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也是中医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共同传承与协作。千年国医将会继续不断创新,不断突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弘扬艾灸文化、为推动中医药文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