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北京世针传统医学培训中心短期学习班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8719次 更新:2019-03-15
  

短期学习班:

学员在学习针灸理论知识

1—4周,临床学习安排在上午,理论课及参观安排在下午。

入学者必须是身体健康,通晓中、英、德、法、日、朝、西任何一种语言,有志于学习和研究传统医学的各国医务工作者。


申请短期培训班入学者, 可直接与中心联系确定时间,随时安排学习。

已经交纳报名费并取得入学资格的申请人,因故不能按期参加学习者,我中心将为其保留学籍一年。报名费不退还。

申请人在办好来华签证并购买来华机票之后,请将来华日期及航班号码电告我中心。

生活费用

1.学员来华往返旅费及在中心学习期间的食宿、交通费用一律自理。中心可为其代订宾馆。

2.膳食费用:学员每天三餐最低费用一般可在5-10美元左右。


学习期间学员应遵守统一安排、学习制度和各项规定。学员应按预定开学时间提前一至二天到达。


学习结束后,学员愿在华进行短期旅游者,可于针灸培训班结业时,由中心或旅行社联系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