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国际抗疫专家大讲堂系列讲座——赵斌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1854次 更新:2020-05-06
  

  国际抗疫大讲堂是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发起,并联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针灸学会,根据国际上新冠肺炎蔓延的形势,应各团体会员的要求所建立的一个有关抗击新冠肺炎的讲堂和平台。讲堂将邀请抗疫一线的专家,通过直播、回播、答疑等方式,介绍对新冠肺炎的认识、临床诊疗经验、诊疗方案、研究成果等,同时通过我们提供的APP搭建一个国际上会员间交流的平台,提供专家咨询、远程会诊以及经过认真筛选的相关资讯和研究论文等。

中文预告.png

01  时间:

北京时间(GMT +8)5月6日周三 22:00


02  主讲人:赵斌


北京积水潭医院急诊科主任、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03  题目:

疫情下的反思


04  有关赵斌:

  进入4月,赵斌主任本应退休了。然而,新冠肺炎疫情突至,作为参加过2003年抗击SARS的老兵,他又一次冲锋在前。1月25日,大年初一,赵斌被推选为发热门诊及新冠肺炎防治临床工作组组长。在进入发热门诊这个“战场”前,赵斌对发热门诊全员进行培训,细致解读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同时鼓舞士气,号召全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核心任务,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他每天都去了解每一名医护人员的动态,还组织医护人员写工作感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一方面缓解医护人员心里的焦虑,另一方面也可以反馈各自需求和心声。无论是人员配备、技术支持、防护物资等,北京积水潭医院各个部门都为发热门诊团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如需与专家交流,提问可提前发送至:contact@wfas.org.cn


进入教室的三种方式:
1、(推荐)为了顺利听讲并利用平台进行互动,请首先用智能手机从苹果或安卓商店下载“渔歌医疗”的APP,注册后即可进入直播教室听讲、提问和咨询等。此种方式,只要下载一次以后就可以按时进入和观看回播。
2、直接从此网址进入, 
www.yuge.com/covid19/live,经注册后直接进入教室听讲。
3、扫描下边的二维码进入:

后续获取讲堂最新课程信息,请关注世界针联微信公众号:世界针联,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