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联副主席拉蒙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29428次 更新:2020-02-2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世界人心,我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谨代表欧洲中医基金会向前线医生、患者和中国人民致以亲切的慰问!中国政府为有效防控疫情采取了迅速切实的措施,付出了巨大努力,不仅是为了保护中国人民,更有助于控制疫情扩散和影响全世界。中国中医界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和中国人民的坚强毅力令人钦佩。我们深信,只要各方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发展并最终彻底战胜疫情。祝患者在勇敢的中国医护人员的救治下早日康复。”最后,拉蒙教授还用中文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以表达他对中国人民的支持。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WFAS)副主席、欧洲中医基金会创始副会长、致力于欧洲中医药发展三十余年的拉蒙教授(Ramon Calduch)向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发来声援视频。拉蒙教授是西班牙第一所中医诊所和学校的创始人。多年来,他始终和中国保持着密切关系。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感谢拉蒙教授的支持,也衷心盼望此次疫情尽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