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与池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1960次 更新:2019-11-29
  

  近日,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与池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教授,池州市副市长贾瑄出席仪式并先后致辞。

  在举行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刘保延表示,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高度重视与地方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广泛且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池州市在诸多方面具有优势,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各自优势,以满足池州人民健康需求为出发点,提高中医药惠民的广度和深度为目标,加强中医针灸人才队伍建设为手段,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贾瑄对刘保延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长期以来对池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具有广泛的世界影响力,联合会内国医大师云集,中医药高端人才荟萃,优势诊疗资源集中,培训推广传统医学经验丰富,希望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组织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做好项目的对接和组织实施,在多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能够共同推动中医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促进中医事业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贾瑄和刘保延分别代表池州市政府和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徽省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负责人与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秘书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围绕中医针灸特色技术、拓展中医治未病服务、加强中医专科专病建设、打造高质量针灸及中医药人才团队、探索开发中药制剂等领域,积极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建立项目、基地、人才相结合的长期合作机制,探索“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深度融合合作模式,实现院、校、企三方合作产教研基一体的共赢局面。

微信截图_201911291102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