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联主席刘保延讲授中医健康知识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 点击:1760次 更新:2019-07-03
  

“中医针灸 健康帮扶”走进内蒙古磴口

(二)世界针联主席刘保延讲授中医健康知识

1.刘保延讲座1.jpg

刘保延教授作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7月3日,磴口县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教授作了中医健康知识讲座。刘保延教授用通俗的语言,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健康医学、维护人体健康的有效办法以及药物疗法和非药物疗法在维护人体健康中起到的不同作用,为领导干部普及了健康知识,对提高工作效率,健康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2.讲座会场.jpg

讲座会场

  同时,在北京东城区委统战部和磴口县委统战部的共同努力下,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国针灸学会在磴口县蒙中医医院举行了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内蒙古磴口县教育基地、中国针灸学会内蒙古磴口县专家工作站、磴口县精准帮扶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这一系列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北京市委、内蒙古党委加强京蒙对口帮扶的具体举措。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赵峻岭主持,县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共50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