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巴西传统中医药针灸学会主办的针灸医师水平考试培训班开课

作者:世界针联 来源:世界针联秘书处 点击:1550次 更新:2011-08-17
  

    由巴西传统中医药针灸学会主办的国际针灸医师水平考试第三期培训班7月4日在圣保罗开课,当天由世界针灸联合会副主席刘之明、巴西针灸学会会长惠青为近50名学员进行了授课。


    
    巴西传统中医药针灸学会已成功举办了二期国际针灸医师水平考试培训班,在巴西针灸执业人员中产生了很大影响。为提高针灸执业水平及服务于广大患者发挥了重要作用。应众多热爱中医针灸的巴西西医师及物理治疗业者要求,针灸学会举办了第三期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有学员近50名,大部分为巴西学员,多数人曾参加过针灸短期班学习,为了系统学习针灸理论并迎接执业资格考试而踊跃参加了本次学习。

    在7月4日的培训班开课前,巴西传统中医药针灸学会会长惠青介绍了中医针灸在世界各国发展并受到越来越多患者欢迎的情况,同时简要说明了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

    当天上午巴西传统中医药针灸学会老会长、世界针灸联合会副主席刘之明为学员讲授了中医针灸学,下午则由惠青会长为学员们授课。学员们一致反映,两位授课人不仅从理论上阐明了中医针灸原理,更可贵地是传授了他们临床多年的宝贵经验,这不但对执业考试大有裨益,还对日常接诊行医帮助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