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ANF 和世界针联会员CMAAC签署了合作谅解协议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357次 更新:2016-11-03
  

世界针联团体会员加拿大中医药针灸学会 (CMAAC)和现代针灸基金会 (ANF)今日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协议,双方致力于共同合作推广针灸实践的发展。CMAAC非常期待同ANF的合作,双方对于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传统中医拥有相同的目标和见解。ANF的任务是将针灸的相关知识传播给普通大众及其他健康医疗行业的从业人员,以及健康医疗政策制定者们。此协议与2016年6月由ANF的会长 Matthew Bauer,和CMAAC会长张金达 Cedric Cheung,外联副会长Michele Collett共同签署。这是ANF在一年内签署的第四个合作谅解协议,是学会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加拿大中医药针灸学会创立于1983年,一直致力于在全加拿大范围内传播推广中国传统中医和针灸,在全加拿大共设有8个分会。1987年,CMAAC成为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WFAS)的创会成员团体。CMAAC从成立之初,即作为非营利性慈善协会在全加拿大范围内推进中国传统医学和针灸的规范,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