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2019应届生招聘】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欢迎你的加入!

作者:刘晋 来源:秘书处 点击:3264次 更新:2019-05-08
  

  本招聘启事仅针对2019年应届毕业生,其他招聘职位信息将于近期发布,敬请关注世界针联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1 封面图片.jpg

  一、关于我们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简称“世界针联”),自 1984 年开始筹备,由卫生部、中国科协、外交部和国家科委四大部委联名报请国务院,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方面牵头,在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导下,于 1987 年 11 月成立,总部设在中国北京。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医针灸国际组织,世界针联在参与全球治理体系中,发挥着越来越无可替代的作用。截止2018年底,有62个国家和地区的235个团体会员,凝聚了全世界30多万中医针灸工作者。

  与多个国际组织保持着良好关系

  与世界卫生组织建立正式关系的非政府组织

  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ISO/TC249)A级联络组织

  联合国科教文组织

  上海合作组织

  2019年,世界针联在中国中医科学院的指导下诚招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择优解决事业编和北京市户口。我学会秘书处各部门介绍,请点击查看世界针联官网www.wfas.org.cn。

  二、岗位设置及要求

  (一)秘书处办公室(国际联络部)

  1. 国际活动的策划、组织、联络,与团体会员相关的对外联络等

  2. 学会日常事务的沟通和协调

  3. 办公行政事务以及相关文件的起草、报送、收发

  4. 中医针灸信息采编,网站新闻翻译、上传

  任职资格: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语言文学类专业、中医针灸专业或新闻、管理相关专业。英语专业者需具备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熟练掌握其他小语种者优先;非英语专业者需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态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保密意识。

  (二)秘书处信息/学术部 

  1. 负责国内外学术会议的实施和组织工作

  2. 工作委员会联络沟通工作

  3. 学术部日常工作

  4. 中医针灸信息采编

  任职资格: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医针灸推拿专业或新闻、信息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态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保密意识。

  三、哪些可能是你的加分项?

  沟通协调能力          公文写作能力

  外语综合能力          办公软件操作

  活动组织能力          学生工作经历

  四、我们能提供什么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带薪休假

  定期团建          工会福利

  民主生活 

  五、招聘程序说明

  (一)报名方式

  发送报名邮件至contact@wfas.org.cn邮箱,简历作为附件并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命名。可参考本文附件简历模板。(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择优通知考试。(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官方网站将发布相关信息)

  (三)录用

  通过笔试成绩排序、按1/3比例面试,体检合格者按1/1比例录用。

  六、联系方式

  刘老师  电话:010-87194955

  杨老师  电话:010-87194973

  单位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夕照寺街东玖大厦B座7层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南小街16号

2 文内配图.jpg

新闻中心